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拾光逐梦 沐光而行——2024年学生工作队伍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01-17      · 喜报|我校推选课题全部获批立项!    01-10      · 喜报 | 我校荣获天津市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01-09      · 喜报 | 我校在2023年天津市高校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精彩一课”视频公开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01-02      · 喜报 | 天职学子在天津市“新时代·实践行”系列活动中再创佳绩    01-02
 
 
 首页 
 通知公告 
 思政动态 
 理论学堂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特色专题 
 思政故事 
 主站首页 
 
  思政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故事>>正文
喜报|我校推选课题全部获批立项!
2024-01-10 15:14  

近日,天津市教委下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度科研计划专项任务项目(心理健康教育)立项名单的通知》,经市教委、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我校推荐的5项课题均获批2023年度天津市教委科研计划专项任务项目(心理健康教育)立项。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研究,申报负责人针对学生心理与行为变化特点、发展规律以及新问题,结合自身的研究基础和学术专长形成研究课题,探索解决学生心理问题、培育学生心理品质的新途径、新方法。后续,我校将以心理健康教育课题研究为契机,深化思想政治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的融合,推动心理健康科研成果的应用,提升科研成果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支撑力,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