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拾光逐梦 沐光而行——2024年学生工作队伍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01-17      · 喜报|我校推选课题全部获批立项!    01-10      · 喜报 | 我校荣获天津市2023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01-09      · 喜报 | 我校在2023年天津市高校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精彩一课”视频公开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01-02      · 喜报 | 天职学子在天津市“新时代·实践行”系列活动中再创佳绩    01-02
 
 
 首页 
 通知公告 
 思政动态 
 理论学堂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特色专题 
 思政故事 
 主站首页 
 
  思政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故事>>正文
喜报 | 我校在2023年天津市高校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精彩一课”视频公开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4-01-02 16:4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着力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针对性和亲和力,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举办了2023年天津市高校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精彩一课”视频公开课大赛,学工部积极组织、精心准备,经过专家评委评审,我校在此次大赛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艺术工程学院辅导员史超老师的参赛作品《中国不需要“奥本海默”,因为我们早有“横空出世”》荣获二等奖,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辅导员刘爽老师的参赛作品《从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中看:何以中国?》荣获三等奖。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搭建辅导员成长平台,不断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推动广大辅导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学生工作一线,立足工作实践,夯实理论基础,不断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助力学生全面成长,不断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切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