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喜报 | 我校在2023年天津市高校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精彩一课”视频公开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01-02      · 喜报 | 天职学子在天津市“新时代·实践行”系列活动中再创佳绩    01-02      · 学工大事记 | 山高路远,但见风光无限——细数“天职学工人”的2023    12-31      · 喜报丨我校学生在海河教育园区校园主持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12-29      · 【学工动态】我校举办“整理美好·收纳幸福”辅导员沙龙活动    12-24
 
 
 首页 
 通知公告 
 思政动态 
 理论学堂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特色专题 
 思政故事 
 主站首页 
 
  思政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故事>>正文
喜报 | 天职学子在天津市“新时代·实践行”系列活动中再创佳绩
2024-01-02 09:48  

近日,市教育两委公布2023年“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新时代·实践行系列活动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主题实践活动评审结果。我校在此次活动中荣获集体、个人奖项总计17项,其中优秀组织单位奖4项、先进集体标兵3项、先进个人标兵3项、优秀指导教师5人、先进集体2项、先进个人2项。

我校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不断拓宽育人途径、创新育人方式,通过“新时代·实践行”系列活动,积极延展实践平台,营造良好实践育人氛围,切实提升实践育人效果,打造多个常态化实践育人品牌,引导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了天职学子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关闭窗口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