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我校举办“整理美好·收纳幸福”辅导员沙龙活动    12-24      · 喜报 | 我校辅导员又双叒荣获“天津市普通高校十佳辅导员”!    12-22      · 喜报丨天职学子获评2023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    12-19      · 喜报 | 我校教师在首届天津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12-16      · 喜报 | 我校学生在国防万映主题公益展映活动中斩获一等奖    12-15
 
 
 首页 
 通知公告 
 思政动态 
 理论学堂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特色专题 
 思政故事 
 主站首页 
 
  思政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故事>>正文
喜报丨我校辅导员首次中标天津市网络思政名师工作室(培育)项目
2023-11-10 17:03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公布了《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公布第二批天津市网络思政名师工作室(培育)项目名单的通知》,经辅导员申报、学校把关推荐和教委严格评审等程序,我校辅导员孟洁老师中标第二批天津市网络名师工作室 (培育) 项目。

我校将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动“四环一体”辅导员成长计划,深刻认识提高网络育人能力对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以本次中标天津市网络思政名师工作室项目为契机,主动加强网络育人阵地建设,积极探索网络育人新途径新方法,努力打造网络育人特色品牌,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关闭窗口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