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学工动态】我校举办“整理美好·收纳幸福”辅导员沙龙活动    12-24      · 喜报 | 我校辅导员又双叒荣获“天津市普通高校十佳辅导员”!    12-22      · 喜报丨天职学子获评2023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    12-19      · 喜报 | 我校教师在首届天津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12-16      · 喜报 | 我校学生在国防万映主题公益展映活动中斩获一等奖    12-15
 
 
 首页 
 通知公告 
 思政动态 
 理论学堂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特色专题 
 思政故事 
 主站首页 
 
  思政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故事>>正文
喜报 | 我校教师在首届天津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3-12-16 09: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举办了首届天津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技能大赛。11月24日,本次技能大赛决赛在天津理工大学圆满落幕。


大赛分为校内选拔、市级初赛和现场决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朱晓坤老师发挥出色,在决赛中凭借温暖共情的师生互动和清晰生动的说课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荣获高职组二等奖。本次竞赛自9月末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邀请具有教学能力比赛参赛和获奖经验的老师对教案撰写、授课过程及视频拍摄进行指导,完善课程设计思路、保证课程录制效果,提升参赛作品质量。我校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在竞赛过程中展现了实力、展示了风采、获得了佳绩。

心理健康教育对大学生健康成长具有重要作用,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主力军。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通过专兼职结合的模式,打造一支专业能力强、实战经验丰富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为大学生全面健康成长和学校人才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