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心理育人 | 支招10种心理调整方法应对考试焦虑    01-03      · 阳光助学扶智丨@天职学子,学校为地震等受灾地区学生开通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道!    12-20      · “一站式”学生社区 | “轻安喜乐 次第花开”心理知识分享活动顺利开展    12-13      · 我和我求学的城市|“津生有缘 逐梦天职”——我校各民族学生代表开展实践研学活动    12-02      · 科学预防,同心同护—我校召开冬春季传染病预防和应急处置培训会    11-29
 
 
 首页 
 通知公告 
 思政动态 
 理论学堂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特色专题 
 思政故事 
 主站首页 
 
  特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青春献礼二十大、争做有为新青年” 第二十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3-05-11 14:12  

为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机制,推进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学工部举办了第二十届公寓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届寝室文化节活动,面向全体住宿学生,围绕寝室文化生活,设置四大类、七小项比赛项目,在学生中反响热烈,两校区共计三千余名学生参加作品征集、劳动达人短视频大赛、标准化宿舍建设等形式多彩的活动,共收到参赛作品876件,获奖个人168人、集体160个,均取得佳绩,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独特风采和爱国情怀。


5月10日下午, 由学工部主办、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的主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争做有为新青年”的第二十届公寓寝室文化节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两校区同步举行,学工部相关负责老师、各学院师生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表彰大会对本次寝室文化节获奖的个人和集体予以表彰,张以靖等168名同学获得了个人奖项,第十二学生公寓325等160间宿舍获得了“校级文明寝室”集体奖项,5个学院及10位老师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活动以朗诵、歌曲、舞蹈等形式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我校寝室文化节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20届,通过不断地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提炼特色品牌,不断地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展现学生文化艺术特色,形成独特的育人形式和文化品牌,在同学们当中的影响力不断扩大,逐渐成长为我校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名片。今后,将以“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为契机,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强化学生公寓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