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心理育人 | 支招10种心理调整方法应对考试焦虑    01-03      · 阳光助学扶智丨@天职学子,学校为地震等受灾地区学生开通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道!    12-20      · “一站式”学生社区 | “轻安喜乐 次第花开”心理知识分享活动顺利开展    12-13      · 我和我求学的城市|“津生有缘 逐梦天职”——我校各民族学生代表开展实践研学活动    12-02      · 科学预防,同心同护—我校召开冬春季传染病预防和应急处置培训会    11-29
 
 
 首页 
 通知公告 
 思政动态 
 理论学堂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特色专题 
 思政故事 
 主站首页 
 
  特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校领导进社区与2023级新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
2023-10-11 16:4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进一步拓宽与学生的沟通渠道,了解新生思想动态和生活学习情况。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夏静波带领学工部、教务处及后勤处相关负责老师深入学生社区与2023级24名新生代表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

校党委书记夏静波同志认真倾听学生的发言,与到场新生代表暖心交流。在交流中他代表学校欢迎各位新同学加入天职大家庭,祝贺大家将在学校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他指出高等职业教育是我国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为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培养人才的使命,职业教育处于发展的最好时期,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他勉励新同学们要把握好宝贵的大学时光,勤奋学习、磨炼意志、锤炼品格,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身心健康、专业过硬、技术一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夏书记表示,学校将始终以学生为中心,用更努力、更创新、更严谨、更求实的态度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大家从初识天津到校园故事,从城市文化到学校美景,从专业认识到职业发展,从未来理想到生活小事谈感受、聊体会,真情实感、畅享未来。在同学们真情流露地发言中,与会老师围绕日常生活与服务、专业学习与规划等方面给予了指导与鼓励,让学生真正享受“零距离”服务。

此次校领导进社区与师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次活动中自己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将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的大国小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个人力量。



关闭窗口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