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心理育人 | 支招10种心理调整方法应对考试焦虑    01-03      · 阳光助学扶智丨@天职学子,学校为地震等受灾地区学生开通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道!    12-20      · “一站式”学生社区 | “轻安喜乐 次第花开”心理知识分享活动顺利开展    12-13      · 我和我求学的城市|“津生有缘 逐梦天职”——我校各民族学生代表开展实践研学活动    12-02      · 科学预防,同心同护—我校召开冬春季传染病预防和应急处置培训会    11-29
 
 
 首页 
 通知公告 
 思政动态 
 理论学堂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特色专题 
 思政故事 
 主站首页 
 
  特色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特色专题>>正文
心理育人 | 趣味运动会:冬季动起来,让运动将快乐情绪唤醒!
2023-11-26 18:17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缓解学生心理压力,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悦动心灵 运动健心”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于11月22日下午14:30在主校区操场顺利开展。智趣相连,快乐无限,同学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笑容洋溢在每个人脸上,让我们一起来感受这份独特且美好的快乐时光吧!

主校区8个学院心协分会自行组织一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共计6人参加。活动在报团、两人三足等热身小游戏中拉开序幕,活跃了气氛,打开了筋骨,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帮助同学们尽快融入活动。

随后开展了不倒森林、无敌贪吃蛇、袋鼠跳、同舟共济、摸石头过河项目。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讨论竞技策略,热情高涨,配合默契,高效愉快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趣味运动作为体育的一种延伸活动,以娱乐和友谊为主题,旨在增进同学之间的团队精神和友谊,提高身体素质,营造健康、积极的运动氛围。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一场场比赛中展现出同学们默契的配合,拼搏的精神,团队的协作,尽管各项比赛没有强烈的对抗,但其却以较高的趣味性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展现了天职学子们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落下帷幕。回顾本次精彩活动,参赛同学们积极投入、奋力拼搏,展现了青年的激情和活力。工作人员默默付出、不辞辛劳,构筑了运动场外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在运动中增进感情、增强团体合作意识,也让同学们走出教室、宿舍,跑向操场,引导同学们重视体育锻炼、心理健康,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和成长。

关闭窗口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