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优秀工作案例-引领学生绘制乡村振兴“农墨种彩”新画卷——探索实践育人“四新”模式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11-29      · 青春献礼二十大·大实践 | 经管学院组织参观“卓卓康巴•传奇昌都”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文化旅游主题展    11-03      · 青春献礼二十大·大实践 | 乡土课堂焕新彩 聚技赋能前进村—-旅游学院“红之旅”实践团服务前进村研学活动    10-25      · 我和我求学的城市|我校国旗护卫队参加“传承先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04-03      · 青春献礼二十大·大实践丨旅游学院开展“生态文明 绿色先行”生态实践行系列活动    03-20
 
 
 首页 
 通知公告 
 思政动态 
 理论学堂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特色专题 
 思政故事 
 主站首页 
 
  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育人>>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大实践----艺术工程学院“艺起津彩”文化传播实践队开展课外艺术教育活动
2022-12-14 18:27  


培养学生认识美、爱好美和创造美的能力,是全面发展教育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这种美育教育理念也越来越被社会所接受,为了更好地将所学美术专业与当前社会需求和实践活动相结合,艺术工程学院“艺起津彩”文化传播实践队结合所学专业特长,在居家学习阶段开展了系列活动。

在返乡之前,实践队在校内精心制作课程短片,录制了绘画基本功讲解小课程,旨在扩大美术教育的受众面,帮助更多的学生提高美术功底,提升艺术修养。

 

实践队员在返乡后,依托各自所在区域,为社区内邻里的中小学生开展美术辅导。根据年龄段特征,既有儿童简笔画课程学习,也有美术升学课程辅导。在实践中,实践队员的专业学习成果得到了检验,课程讲授也得到了好评。

实践队将会在现有实践成果的基础上,引导更广大学生在未来也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将以我所学回报社会,帮助更多的学生,感受美育带来的快乐。

关闭窗口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