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职说·节气】小寒料峭,一番春意换年芳    01-06      · 喜报|我校在“2023反诈校园行”主题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01-05      · 【职说·节日】新年伊始,喜乐长安    01-01      · 【学工动态】匠心筑梦,“寓”你同行——第二十一届学生社区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12-23      · 【平安校园】提高防范意识,远离诈骗陷阱——致全体学生反电信网络诈骗的一封信    12-21
 
 
 首页 
 通知公告 
 思政动态 
 理论学堂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特色专题 
 思政故事 
 主站首页 
 
  文化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育人>>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大行动|“主”青春活力,“持”天职风采 ——第二十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3-03-25 16: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面貌,3月24日,由学工部主办、校广播电台承办的第二十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决赛在主校区东阶二大讲堂圆满结束。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轮轮比拼,最终有十位选手过关斩将踏上决赛的舞台。决赛共分为既定主持、即兴评述和即兴场景主持三个环节。既定主持环节选手之间配合默契,即兴评述环节选手观点新颖、见解独到,即兴场景主持更是精彩纷呈,考验了选手的应变能力、控场能力和配合能力,展现出精湛的主持技巧。选手们精彩绝伦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的一片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终,包印学院张兆嘉同学凭借丰富的主持经验和稳定的发挥夺得大赛冠军,机电学院郜亚洲同学、公管学院孔银涛同学分获亚军、季军。


关闭窗口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