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职说·节气】小寒料峭,一番春意换年芳    01-06      · 喜报|我校在“2023反诈校园行”主题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01-05      · 【职说·节日】新年伊始,喜乐长安    01-01      · 【学工动态】匠心筑梦,“寓”你同行——第二十一届学生社区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12-23      · 【平安校园】提高防范意识,远离诈骗陷阱——致全体学生反电信网络诈骗的一封信    12-21
 
 
 首页 
 通知公告 
 思政动态 
 理论学堂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特色专题 
 思政故事 
 主站首页 
 
  文化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育人>>正文
我校召开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七周年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集体表彰及事迹报告会
2022-12-12 10:49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的优良传统,传承和发扬我校“育德育能,力实力新”的校训精神,20221211日我校通过腾讯会议和企业微信直播线上隆重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七周年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集体表彰及事迹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办主任、辅导员老师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30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老师在会上讲话,王书记首先对受表彰的学生和集体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全体同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不断鞭策自身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王书记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全体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要理解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学习贯彻中认真领会,从而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最后,王书记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追寻梦想;希望同学们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勤于学习;希望同学们投身强国伟业, 知行合一、堪负重任。

 

学工部部长王海霞老师宣读了《天津职业大学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各级各类优秀学生和集体的决定》,共有获得国家级、市级等各级各类奖励的4615名优秀学生以及32个集体受到表彰。

天津市海河自强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眼视光工程学院2021级眼视光技术专业冯宇同学,天津市王克昌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级食品生物技术专业范思麒同学,天津市先进学生集体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国际商务3班李晓宇同学,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包装工程技术专业2021级丁歆珈同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马天梦同学,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在场师生被发言同学以及集体的优秀事迹深深打动。

 

今天的表彰已成为过去,同学们应以此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与祖国同频共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找准奋斗目标,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勾勒青春轨迹,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窗口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