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青春献礼二十大·大实践 | 经管学院组织参观“卓卓康巴•传奇昌都”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文化旅游主题展    11-03      · 青春献礼二十大·大实践丨旅游学院开展“生态文明 绿色先行”生态实践行系列活动    03-20      · 【新时代﹒实践行】绘彩新乡,温暖春日绘新章--艺术工程学院“艺路同行”实践服务队开展绘画教学志愿活动    03-15      · 【新时代﹒实践行】经管学院“农墨种彩”实践行团队前往佳沃世界开展乡村振兴研学交流    03-12      · 青春献礼二十大·大实践|经管学院持续开展“农墨种彩”电商助农实践活动    12-02
 
 
 首页 
 通知公告 
 思政动态 
 理论学堂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特色专题 
 思政故事 
 主站首页 
 
  实践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育人>>正文
【新时代•实践行】公共管理学院新时代·实践行——“守护夕阳红”实践团队开展“播撒希望·奉献爱心”线上为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7 21:41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实践育人功能,吸引凝聚青年力量,公共管理学院新时代·实践行——“守护夕阳红”实践团队在“学雷锋纪念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开展了“播撒希望·奉献爱心”线上为老志愿服务活动,在专业实践中弘扬雷锋精神。

实践团队成员录制了“与爷爷奶奶说说话”、“老年养生保健小知识”,以及相声、曲艺等文艺作品,为老人送上关心、带去欢笑。

正在顶岗实习的实践团队成员将视频带到老人身边,爷爷奶奶们全神贯注地看着视频并跟随视频中动作进行养生保健操的练习。观看视频后的刘爷爷说:“这些作品很贴近老年人的生活,十分感谢同学们的这份爱心,希望大家能在奉献社会的路上继续前行。”

 

在这个春风和煦的三月,公共管理学院新时代·实践行——“守护夕阳红”实践团队全体成员传承着雷锋精神,用热心和爱心回报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今后,实践团队也将依托实践基地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项目,持之以恒地弘扬乐于助人、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传统美德,以奋发向上的积极态度,努力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青年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为建设美丽天津贡献青春力量!以昂扬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关闭窗口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