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请查收!2023年国家反诈中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    11-01      · 【平安校园】当心!AI换脸等新型诈骗来袭!    10-17      · 【心理锦囊】 秋风起,以下方法助你远离“悲秋”烦恼    10-14      · 心理健康教育|开学综合症?这份心理调适指南来帮你!    08-30      · 迎新季|天津职业大学2023级新生预报到系统使用说明    08-30
 
 
 首页 
 通知公告 
 思政动态 
 理论学堂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特色专题 
 思政故事 
 主站首页 
 
  思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我校成功举办“心阳光·心绽放”第九届5·25心理文化节闭幕式
2022-06-22 10:59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高质量发展,在全校营造关爱自我、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开展了第九届“5•25”心理文化节。本次文化节以心阳光·心绽放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心理剧大赛、心理诵读大赛、心理剪影大赛、团体辅导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受疫情影响,我校于622日下午,采取云闭幕的形式为此次充满温馨与感动的心理文化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心理文化节闭幕式由学工部主办,艺术工程学院承办,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学工部、各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线上出席活动。

闭幕式在艺术工程学院心理委员线上线下共同制作的MV《一起向未来》中拉开序幕,该MV表达了大家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和对内心的美好祝福。

随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董政斌老师宣读了心理文化节各项比赛的获奖结果,并鼓励获奖集体和个人在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继续发挥作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添砖加瓦。

闭幕式上,天津市高校第五届心理委员技能大赛二等奖获得者,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张心迪同学分享了主题为《用责任赋予意义 以真诚驱散阴霾》的参赛心得和经验。艺术工程学院的陈英爽同学分享了参加家校共育活动后的心理感悟。

校党委副书记王海龙老师做了总结讲话,王书记在讲话中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倡导全体同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主动历练意志品质、做好情绪管理,提升思想境界、改善适应能力,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关注心理健康,心向阳光、拥抱幸福生活!

 

关闭窗口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