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平安校园】提高防范意识,远离诈骗陷阱——致全体学生反电信网络诈骗的一封信    12-21      · 【平安校园】您有一份雪天安全提示请查收!    12-13      · 征兵进行时——携笔从戎固国防 报效祖国立新功    12-01      · 关注 | 重污染天气这些知识要了解    11-22      · 请查收!2023年国家反诈中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    11-01
 
 
 首页 
 通知公告 
 思政动态 
 理论学堂 
 实践育人 
 文化育人 
 特色专题 
 思政故事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大行动---“献礼二十大,奋斗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22-06-05 14: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感悟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结合我校“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由学工部主办、眼视光工程学院承办的“献礼二十大,奋斗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各个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与,反响强烈。经各学院初评、学校终评,10个学院和学校国旗护卫队共计推选出22位选手晋级决赛。最终经过评审,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9名,最终获奖名单如下:

“献礼二十大,奋斗正当时”主题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演讲作品紧扣主题、情理交融,声情并茂地从不同角度赞美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抒怀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情感,广泛引导学生领悟初心使命,激发奋斗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后续获奖作品将在学工部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展播,敬请期待

关闭窗口

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网    版权所有